徐静蕾中国好老板 黄晓明都要靠边

2017/3/17 16:39:3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说黄晓明是中国好老板,对于员工的福利一点都不会吝啬,十分的大方,大家都想去做他的员工。



大家都说黄晓明是中国好老板,对于员工的福利一点都不会吝啬,十分的大方,大家都想去做他的员工。

近日,有网友放出了易段徐静蕾接受采访的视频,在视频中,徐静蕾表示自己想要去旅游两年,但是这样自己就不能接工作了,这对员工就很不公平,所以自己就给员工放了两年的有薪假期。看到这里,很多网友都表示徐静蕾的公司现在还招不招人,要求是什么自己要去面试上班。



从前大家都觉得黄晓明已经是中国好老板的代表了,能为自己的员工去拿签名。但是现在和徐静蕾相比,黄晓明算是遇到了对手了。徐静蕾做为国内首位转型的女导演,在思想上一直都是十分的前卫的,对于自己的婚姻也同样很洒脱,为了能多玩几年,冻卵什么的也是十分的敢做。虽然可能会被人议论,但是徐静蕾也是一直在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徐静蕾可以说是新女性的代表,无论是事业上的独立还是感情上独立,都是现在女性应该学习的,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不怕流言蜚语,这实乃真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