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绵遗传baby超会放电 心疼黄晓明

2017/8/17 13:49: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说娱乐圈颜值高的明星生下的孩子,如果遗传了他们的基因一般颜值蛮高的!一开始baby怀孕的时候,很多网友就在猜测他们的孩子究竟会长啥样呢!

大家都说娱乐圈颜值高的明星生下的孩子如果遗传了他们的基因一般颜值蛮高的!一开始baby怀孕的时候很多网友就在猜测:“像baby和黄晓明这样高颜值结合出来的小孩会是怎样的呢?”

自从baby产下爱子,家人对小孩的保护做得非常到位,只是苏芒称赞过小海绵很可爱,有着爸爸的下巴和妈妈的大眼睛,然而头发也很多!虽然没见过可是听这样的描述都知道小海绵很帅气。近日黄晓明在《中餐厅》节目中录制了一段花絮,并且说道了儿子小海绵,果然是当了奶爸谈起孩子的样子也是如此温柔,还跟大家说小海绵遗传了baby(妈妈)超级会放电!更搞笑的就是黄晓明很调皮的模拟起孩子看人的样子,眼睛一些往旁边一瞟,放电的样子很可爱。看到黄晓明这位霸道总裁也因为孩子而变得更加的慈爱,大家纷纷为其点赞,果然是好爸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