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秀跑道身材 不是靠身材吃饭

2016/8/9 12:01:2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大家除了关注脸之外,身材也是一个重点,尤其对于一些女星来说。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大家除了关注脸之外,身材也是一个重点,尤其对于一些女星来说。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拍摄到张韶涵携助理现身。当天张韶涵身穿条纹运动裤,让只有158的她看起来有180的感觉,上身则穿了一件吊带衣,但是胸前却毫无起伏,一马平川。有网友就调侃到“在飞机场见飞机场”。不过熟知张韶涵的人都知道,张韶涵从出道开始就不是靠身材做卖点的,她最吸引人的是她那天生的好嗓子,所以就算没有胸也不影响大家喜欢她。

其实娱乐圈中,胸不大的人还有很多,比如天后王菲。王菲出道这么多年,虽然孩子已经生育了两个,但是胸前依然不见有生长,但是到了王菲这种地位的歌手,身材什么的都是浮云,因为人家随便开一场演唱会都能卖得1亿的天价,难道还会在乎记者评价自己的身材吗,毕竟大家爱的是那个有个性的天后。

肥胖是可以通过运动减肥等变瘦,而平胸却不是想要大就能大,一切还是顺其自然的好,不要因为想要豪乳而随便动刀或者注射什么,这样可能还会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