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变穿衣风格 一言不合秀恩爱

2016/5/27 14:48:25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菲与谢霆锋两人世纪复合后就改走低调路线,甚少有同框照流出,但是两人的感情稳定是无容置疑的。

王菲与谢霆锋两人世纪复合后就改走低调路线,甚少有同框照流出,但是两人的感情稳定是无容置疑的。

日前有网友晒出一组谢霆锋的近照,照片中的谢霆锋依然帅气无比,不过最让粉丝觉得神奇的是他的衣着。从前的谢霆锋一直都是走酷哥路线的,这次他的衣着居然是棉麻质地的衣服,网友便吐槽这不是王菲最喜欢的穿衣风格吗。看来两个在一起后,真的是会被互相影响的,不过这种不漏痕迹的秀恩爱真的好吗。

王菲是一名虔诚的佛教徒,这么多年都一直在世界各地找“得到高人”,不过最让人觉得神奇的是每次王菲找到的“高人”在王菲拜访后都会传出是骗子的新闻,这不禁就让网友觉得王菲是去“打假”的,不然不会每次都这么巧合,当然这只是开玩笑。王菲诚心向佛的心同样也感染到谢霆锋,在不就前谢霆锋就被拍到在泰国拜四面佛。

相爱的两个人总是会在无形之间影响着另外一个人,有时是穿衣风格,有时可能说话方式,不过有一样是可以确定的,就是他们感情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