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暂别歌坛

2017/3/20 14:15:25 作者:leeki316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除了会在当红的时候不但接戏和商演之外,还有些明星会想重新回到校园,再进修自己,张敬轩表示自己想要进修一下自己,所以可能会暂别歌坛。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除了会在当红的时候不但接戏和商演之外,还有些明星会想重新回到校园,再进修自己。近日,张敬轩在香港开演唱会,有网友表示在第二场的演出时 ,张敬轩曾经在台上表示过自己想要进修一下自己,所以可能会暂别歌坛。对于这个消息,张敬轩的经纪人表示如果张敬轩是有在台上提过这样的计划打算,但是没有详细的安排,不过如果落实了的话,那么他就会去进修音乐,这样才能写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张敬轩在17年的开始两个月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但是这个风头却是负面。原本很多粉丝都十分期待能看到他站在一个更大的舞台继续发光。可惜因为他的一些言论让他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局面,最后只能退赛,就连录制好的节目也只好把他相关的画面给剪掉,甚至连宣传的版面都没有留下,仿佛没有出现过他参赛的新闻一般。虽然说明星在中国的地位相比在其他国家的地位要高,但是当他们的言论和行为触及到国人底线的时候,那么就只有一个下场,就是hi遭到抵制,毕竟国家面前无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