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敬轩出柜猜测终证实 印证前态度模棱两可

2017/8/15 20:27:15 作者:M61-yez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敬轩,出生于广东,中国创作型歌手,签约英皇娱乐,曾发行过多张个人专辑并获得获得歌坛众多奖项。2000年加盟中乐达影音制作有限公司,担任音频制作部主管。

广东仔张敬轩一直都是大家公认的实力型歌手,在2007年凭借着《酷爱》横扫乐坛众多奖项,实力强劲,从此奠定了他在乐坛中的地位。张敬轩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但在私人感情方面却非常神秘,因此大家对于他的感情生活都非常好奇。

之前张敬轩和王菀之的绯闻不断,张敬轩甚至自爆双方已经见过家长,而众多粉丝也把张敬轩和王菀之视为“金童玉女”,但此后张敬轩在采访时所说的一句话却让人心有疑问。张敬轩说自己喜欢王菀之,但不是那种爱。“那种爱”?是指哪种?

在某次演唱会中,关智斌曾和张敬轩在台上当众亲亲,在当时还引起不少的关注。后来有人拍到张敬轩和关智斌同居的照片,但张敬轩却表示两人只是好友关系。后来又传出张敬轩出柜的绯闻,张敬轩面对这种传闻时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

而这种暧昧的态度更加重了观众心中的猜疑,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已经把张敬轩出柜当成真事。而张敬轩对于这件事的态度也一直是模棱两可。之后张敬轩在某次采访中终于亲口承认出柜,印证了大家心中的猜想,出柜对象正是人称“小斌女”的关智斌,而他也成为继张国荣,黄耀明之后第三个亲口承认自己出柜的明星。

自张敬轩承认出柜之后,网友对他的赞美之声只升不降,纷纷觉得其有勇气,并表示有实力的艺人一般都不会介意这些东西,而作为粉丝来说,只要自己的偶像开心,那自己便会很开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