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结婚因走出情伤 当年是被弄怕了

2017/3/28 13:50:0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两天,大家都被郭富城结婚的消息给刷屏,没想到这位“钻石王老五”最后竟然会被一位网红给收了。



这两天,大家都被郭富城结婚的消息给刷屏,没想到这位“钻石王老五”最后竟然会被一位网红给收了。

对于郭富城的情史,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和熊黛林那一段长达八年的感情。在两人分手之后,郭富城还用鞋子不合脚来形容自己和熊黛林的八年,这让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想到郭富城居然会是这样的人。但是郭富城对此也曾经表示其实是自己对感情没有信心,而这种没有信心也是因为多年前他曾经受到过伤害有关,而造成伤害的正是一名女子。



当年郭富城做为偶像,歌迷是遍布全世界,在澳洲开演唱会的时候还邂逅了一名华裔少女。可能当年是年少方刚,就想和这位华裔有进一步的了解,所以就让她来自己的房间聊天。不过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少女居然会在房间里装了针孔摄像,把当天晚上的经过都录了下来,后来还把这盘录像卖给了杂志社。后来更是想要要挟郭富城,最后还是经纪人通过法律途径把这件事给压了下来,但是也让郭富城对感情这事情产生了怀疑。

每个人都会有过幻想美好爱情的时候,但是当这幻想遭到了破坏,或许就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郭富城可能便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