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谈放飞自我引发网上热论 著名女星与婆婆相处之道尽显情商

2017/5/31 17:17:17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S是台湾的歌手、演员、主持人。因为在2001年出演流星花园的杉菜被人们所知。但有网友评论当大S结婚之后就真正的放开自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就一起来看看吧。

都说素颜的女明星才是真正的女神。那么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大S和自己的丈夫汪小菲一起甜蜜牵手逛街。照片中的大s竟然是素颜,大是素颜出街,这下子网上网友纷纷们评论大S结婚之后真的真正的放开自我了。不过当明星有了自己的幸福归宿之后,素颜不素颜出街也不是那么不正常了。当女神的老公真心爱着我们的女神就够了。

其实我们的女神大s当时跟汪小菲是闪婚结婚的。之前有网友就在网上有评论说大S闪婚的手段是极其有道的。其实,自古以来婆媳关系就是以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明星结婚之后也不在例外。与婆媳之间关系相处的如何也能体现出情商的高低和什么与他人相处之道的最好的方法。我们的女神大S就是情商非常高的。据网友相传大s跟自己的婆婆相处得非常好。

大S跟自己现任老公汪小菲结婚之后可谓是收到了网友们各种各样的评论。大S结婚之后就全心全力地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家庭中,照顾自己的两个孩子。虽然大S在婚后身材变得有些微胖,网友们也是纷纷做各种各样的评论。但是大S自己却很乐观,因为现在的生活就让自己感觉非常幸福。

就在前段日子大S跟自己丈夫做客小s的节目,在节目中看得出大S跟自己的丈夫还是非常甜蜜的。网上也有网友评论说从大S看丈夫的眼神就能知道大S是真的非常爱自己的老公。我们也希望女神过得越来越幸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