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谈放飞自我获网友赞同 微博晒纹身照称感觉很自由

2017/8/28 11:57:14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大S发微博感叹公众人物放飞自我,疑似点评郑爽小号事件。她表示有时候公众人物也有自己的两难选择,因此会压抑住内心真实的自我。也获得了网友的认同。

前不久,大s在微博上发文谈到了艺人放飞自我,她感慨道其实每一个艺人心中都有一个真实的自我,但是在公众面前都会压抑住那份真实,而且有些人本来就是应该豪放的,但在观众心里却是另一个模样,所以当真正释放出真正的内心时,就会遭到非议。其实放飞自我的艺人才算是真实的,但很多人都不敢这么做,所以会过得非常累。

前不久,大s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纹身的照片,称这是自己近期纹的,还表示自己感到自由了许多。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纹身的过程,所以在自己的后背肩上有一个类似翅膀的纹身,当然大s这样说或许是自己想要这个纹身很久了,但是碍于压力没有敢去做。就像她之前谈到放飞自我一样,一直以来因为艺人身份都没有做到那个真实的自我。

大s现在也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不过有网友发现她的身材已经和以前有很大的不一样了,而且脸上也是时常臃肿,或许还是和生完孩子有关吧,不少网友表示心疼不已。不过大s却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表示自己并没有很臃肿啊,连好友柴智屏也在网上晒出了大s早前的照片,称十多年前和现在一样都没有变啊,也不知道网友看到的照片是从哪里来的。

不过要感慨的是大s也是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了,她把自己更多的时间都放在了照顾家庭中,牺牲了非常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