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乐家族跳舞怎么样 活力四射充满青春美

2017/6/19 17:02:11 作者:YUl2-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快乐家族是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组合,五个人个性鲜明,有着不同的主持风格,却有着同样的逗笑天赋。不光是主持受欢迎,在唱歌跳舞方面,也同样出色。

快乐家族是有湖南卫视的五位主持人组成,以搞笑幽默,机智充满正能量神的广大观众的喜爱。其中何炅是队长,才气与幽默并存,是整个队伍的核心和支撑。谢娜是何炅的老搭档,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让人羡慕。每次她一说话,准能带动现场的气氛,让人开怀大笑。

当然还有李维嘉、吴昕和杜海涛三位成员也是各有各的风格和特点,他们互相配合,把嘉宾和观众巧妙地结合起来,让每一次节目录制都顺利完成。虽然是主持人,但是快乐家族的成员都是多才多艺的艺人。

他们不但唱歌出专辑,还拍戏演电影。每次《快本》的录制,开场舞中都有他们活力的身影。跳舞不外乎身体和眼神的表现,他们却能配合默契,或者青春活泼,或者性感魅惑,在舞台上的快乐家族总能感染大批观众。

快乐家族跳舞给人带来欢乐,但是演戏却屡遭扑街。6月12日,《深夜食堂》开始热播,第一个故事的主角吴昕却“惨遭”网友们的吐槽,并评价演技太差。6月14日,吴昕也在微博上机智回应网友们质疑,而15日何炅和“小蚯蚓”杨紫的暖心评论让人感动。

快乐家族虽然是艺人,但并不是专科出身的演员。吴昕虽然演技上尚有不足,但是她很努力,以后肯定会有很大的发展前途的。6月17日,网上爆出吴昕今年将不再续约湖南卫视,只签约《快本》,将更多精力放在演戏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