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小鲜肉金知元阳光帅气圈粉无限 迷人嗓音获老前辈称赞

2016/3/15 11:08:07 作者:Q1-che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知元是韩国当红小鲜肉,他是男团IKON中的一员,他被人们习惯称为Bobby,金知元是新一代魅力男神,小小的眼睛,帅气的外表加上萌萌的表情,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金知元是韩国当红小鲜肉,他是男团IKON中的一员,他被人们习惯称为Bobby,金知元是新一代魅力男神,小小的眼睛,帅气的外表,加上萌萌的表情,被众多的网友们记住,也深受网友们的喜爱。金知元是在美国长大的,他能够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据了解,金知元从小就已经立志要做明星了,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正是凭借着心中的渴望,金知元一步步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他比常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他学唱歌、学跳舞,终于等来了机会,他得到YG社长的青睐和支持,并且在其旗下当练习生,同时,在几个月之后加入男团IKON中的一员正式出道。现在,每当在节目上看到金知元的演出,你都能看到他的唱歌功底和舞蹈实力是多么强大了,他是一个Rap很厉害的人,虽然小小的眼睛但却充满电力,十分吸引人。

金知元拥有帅气阳光、英俊潇洒的外表,硬朗的身板,小小的眼睛却是电力十足,加上那甜美的可爱笑容、两颗结白的大门牙,获得了大量粉丝的追随,称为当红的小鲜肉,深受观众喜爱,而他也被他的粉丝们称为芭比和兔子,对于这样的叫法,金知元谈及称自己也十分喜欢,因为那是粉丝对他的爱、对他的支持。Bobby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人物,他兼具作词作曲的能力,令人十分惊叹,他同时拥有独特的迷人嗓音,被众多韩国音乐实力老前辈称赞呢,真是前途一片光明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