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吴彦祖、冯德伦两大男神拍节目,还实力受宠!这个女人太招嫉妒了!

2017/10/20 15:53:57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浙江卫视新节目《漂亮的房子》播出后,漂亮的唐艺昕招来了一堆女生羡慕加嫉妒!本来就和张若昀恋情稳定甜蜜,而节目中她又在与吴彦祖、冯德伦两大男神一起,实力受宠!

近期浙江卫视新节目《漂亮的房子》播出后,漂亮的唐艺昕招来了一堆女生羡慕加嫉妒!让无数妹子直呼唐艺昕也太好运了吧!本来就和张若昀恋情稳定甜蜜,而节目中她又在与吴彦祖、冯德伦两大男神一起,实力受宠!上班吴彦祖下班张若昀,真的叫人嫉妒到变形。

《漂亮的房子》这一节目邀请了吴彦祖担任节目主咖,并带领冯德伦、唐艺昕、伊一等在偏远的山区对当地的老旧房屋进行“整容式”改造。几个人体验合宿生活,洗衣做饭、驴车出行,甚至搬砖……虽然很辛苦,但可以跟男神朝夕相处啊!而且男神也很亲民很宠溺啊!

在要改造的房子里,男神吴彦祖自己先上二楼查看。而当恐高的唐艺昕也要爬梯子上二楼的时候,吴彦祖就自己主动地过去,一只手扶着梯子,另一只手扶唐艺昕上梯子。眼神也礼貌地避开了唐艺昕的领口,超级绅士,真的就是天使啊~

而唐艺昕说过想要做一个秋千放在院子里。而吴彦祖就真的去做了!锯木头打转孔,真的自己亲力亲为去做一个少女秋千!出一身汗也要实力宠!只能说是很羡慕了。

虽然男神有时候也顽皮,拿小草戳唐艺昕,让她误以为是虫,狂甩头发变成鸟窝。小小的恶作剧却拉进两人的关系,打打闹闹更亲近。这么亲民的男神谁不喜欢!而且跟着 攻读过俄勒冈大学建筑系的吴彦祖一起,还学习到好多!干活的时候男神还亲力亲为,荷尔蒙爆棚啊!

一边羡慕一边嫉妒,小编要再去刷一次这个综艺了!可以看各地民俗和建筑,感受建筑行业的魅力,又能看男神们挥汗逗趣,涨知识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