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剧被告人收视率夺冠 绝地反击就是那么帅

2017/8/12 15:57:33 作者:YUd2-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被告人》是2017年上半年火爆的韩剧之一,小编也是追剧迷之一啦。剧情的高度紧凑感,让人觉得是神经都紧绷起来了,每天等不到它的更新真是让人寝食难安。

能够跻身进入排名前三的位置,可以说这部剧是比较完美的作品。短短18集的时间,剧情却让我们觉得像是陪剧情中的人走过了好多年。

演员的走心表演绝对是引人入胜,感觉自己就在他的身边看到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对于检察官,我们想要去吧我们看到的告诉他;对于犯罪人,我们想要去揭发他,想要去骂他、打他。这都说明了演员是完完全全的进入了让这个角色。

一个为了报仇的犯人亲人杀害自己的妻子、害自己的孩子始终,并逼迫自己认罪,种种让人伤心欲绝、无法承受的事情都发生在了这位检察官的身上。

但是对于妻子的爱与对于女儿的爱使他并没有屈服于恶势力。相处过后,狱中的室友也为它打抱不平。他们的帮助为他排除了很多困难。他们帮助他逃出监狱去拯救自己的孩子、去找到有利的证据。

还有一位愿意为正义始终相信他的律师的帮助下,使他解除了与妻子家人的误会,并且他还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帮助。剧情有批判现实社会中邪恶势力的无恶不作、丧失人性,但这些剧情只是为了让人更加深刻而放大了社会现象。

更值得去关注的就是“爱”,那种对于爱情的爱、对于亲情的爱、对于朋友的爱。“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也是渐渐在变淡的东西,所以值得我们去强调、去以身作则。“爱”是可以去化解很多东西、战胜很多东西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