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剧秘密森林 大结局原来是这样的

2017/9/18 15:47:12 作者:YUd2-hel… 来源:女物娱乐网
《秘密森林》追到现在已经大结局了,看过结局的你觉得这部剧怎样呢?没看过的朋友也没关系,那么下面带你简单回顾下大结局,再一次感受悬疑烧脑剧魅力的魅力。

看过《信号》的朋友应该会被里面的悬疑的剧情所吸引,这部短剧的跨时空的情节和复杂人物形象的设置的确很有特点,而近来热播的《秘密森林》无论从剧情还是镜头来看,可以说是不逊于《信号》啦,同样的是对于不公平、黑暗的社会情况进行了抨击,也是对黑暗政治的讽刺。

但是不同于《信号》的是,《秘密森林》揭露了检察官贪污腐败堕落,追捕了破坏社会公平系统的伪君子,意在恢复法律的公平、使其得以正常的运行。

在这没有感情戏的悬疑剧里,曹承佑饰演了一位没有情感知觉、理性的黄始木检察官,而裴斗娜则是饰演了一位阳光开朗、正直的警察韩如珍,以他们两个人为主演,秉着查明真相的目地,在纵横交错的“森林”和罪犯斗智斗勇。

剧情埋伏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套索,使得真相若隐若现,也正是因为这样,引起了观众的兴趣,这在部悬疑烧脑剧也算得是今年TVN的佳作啦。

看到剧尾,有一个场面真的是令人感慨万分,检察官长李昌俊跳楼自杀了。而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其实,这是一个性格十分复杂的人物形象,他一面踏入财富与权力的漩涡,一面内心愧对着宪法,希望有人替他出来阻止这一切丑陋的权力之争,可是结局并没有人出来替他力挽狂澜。当所有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时候,他用鲜血来警惕其他人,也许这并不只是来自内心的不安,也是他剩下的检察官的正义吧。

结局在意料之中,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故事,而正直无私的人仍在前线为法律为人民着想,而死性不改墙头草的人也继续隐藏起来祸害别人,这两股势力也会接着斗下去,不过,邪不胜正,真相还是会浮出水面,光明还是广大人民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