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团Gfriend成员资料  六人六色显魅力

2017/8/14 16:17:30 作者:YUd2-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女团Gfriend是Source Music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团体,由金韶情、郑艺琳、丁恩妃、崔俞娜、黄恩妃、金艺源六名成员所组成。

Gfriend出道虽然只有两年时间,但各项的成绩都十分不错。六人六色各自显示出其独特的魅力。长腿队长金韶情,艺名素媛,是队内的Rapper担当,一直默默无闻地带领着团队。 综艺担当郑艺琳,是队内的二姐,在组合中负责领舞一职,艺琳曾表示出道的时候由于遭到父母的反对,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都要假装自己想要成为护士。

队内的主唱是丁恩妃,艺名银河,曾与多位前辈进行过合唱和为电视剧演唱主题曲,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银河以邻家女生形象迅速虏获人心,她的声线极具辨识能力,无不给人温暖清新的感觉。 崔俞娜,艺名俞宙,是队内的主唱以及高音担当,在高中的时候参与歌唱比赛就获头奖,在《蒙面歌王》中也有出色的表现,淡淡的忧郁气质下带着强烈的反差萌。

黄恩妃,艺名信飞,因长相像郑秀妍,出道时便引起很大关注。信飞私下性格欢脱,综艺感强,还曾作为《一周的偶像》的固定主持,作为组合的舞蹈中心,信飞跳起舞来充满能量。金艺源是队内的忙内,艺名严智。因其本身所散发出的可爱特质,深受队内以及粉丝的喜欢。严智年纪虽小,但谈吐间更为成熟,令人期待。

Gfriend组合仍然存在很大的上升空间,随着知名度的增加以及实力的提高,每个成员在队内所负责的职务都会有所变化,Gfriend经过那么多困难依然坚持下来,未来的路一定会更为通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