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friend艺琳 活泼人设背后的坚强

2017/8/15 19:47:16 作者:YUd2-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艺琳,1996年8月19日出生于韩国仁川,韩国女团Gfriend成员,队里负责主领舞,同时更是综艺担当,其活泼、活脱的性格深受观众的喜爱。

说起艺琳,不得不说她的综艺实力,凭借着其魅力及人气,出道七周就出演了热门的综艺节目,艺琳在节目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可爱魅力之余,不顾形象完全投入到节目中的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敬佩,也让观众对这个年纪轻轻的女生留下了印象。因艺琳独特的魅力,不仅在歌手、综艺范围有所发展,更是将领域拓展到主持方面,主持时毫不怯场,与搭档配合默契。

凭借女团刀群舞的称号,艺琳所在的组合Gfriend的知名度一直不断提高,而身为队内的成员,人气也不断上涨。但每个偶像出道都不容易,艺琳曾经在节目中说起过自己的故事,“当我说我要当歌手的时候,我的父母都反对,他们让我赶紧学习,那时我的心受到很大的创伤。”艺琳还表示,因为父母的反对,只好每天都跟父母撒谎,说自己想成为护士。

同队的成员俞宙认证了艺琳的付出,在节目中表示艺琳真的为自己的梦想作出了很多努力。歌曲在音乐节目拿一位时想哭又不敢哭的天使,在节目当中,呈现给大众的都是她坚强的一面,即使恐高,为了团队的完整还是完成了蹦极任务,面对网络那么多不好的言论,还是以活泼快乐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努力得让人心疼。

艺琳所在的组合Gfriend也在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人认识到这个努力的女孩,艺琳也在跌跌撞撞中不断成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