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friend回归撞期少女时代 新旧清纯女团大对战

2017/8/21 10:22:17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Gfriend八月一日回归打歌撞期少女时代,新旧清纯女团正面对战就要开始了!清纯POWER的风格再回归,还能不能引发韩国民众的支持引发歌迷担忧。

早在七月的二十一号,Gfriend的所属社就通过官方SNS放出了一张全新的团体照,以此宣告八月回归的消息。据悉,这次Gfriend将携带全新迷你专辑《PARALLEL》回归。主打曲名为《LOVE WHISPER(侧耳倾听)》。

成员们在预告照中身穿清新亮丽的服饰,展现出可爱甜美的少女气质。这是不是就预示了新曲将会重新回归清纯POWER的风格呢?这引起了大众的思考与期待。新专辑的音源将韩国时间的八月一日公开。

其实大家对于Gfriend的回归是十分期待的。Mwave官网在七月初的时候,做了一个名为‘很期待的七月回归艺人’的调查。其中,Gfriend以超五成的支持率压倒性地获得这个榜单的一位,一共收获超十万票的支持。

但是当预告照放出的时候,有些歌迷忍不住觉得有点失望。Gfriend前期的主打歌走的都是清纯少女的路线,比如《今天开始我们》、《你还有我》、《时光飞逝》。这些清新活力的轻舞曲配合成员们力量感十足的刀群舞,为Gfriend赢得了巨大的人气。但是长期不改变的曲风难免会使人觉得厌倦。

于是,在上次携带《FINGERTIP》的回归里,Gfriend在音乐录音带里脱离了原来的清纯风格,变身帅气强势女战士。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收获了广大好评。这张专辑预售的销量就高达十万张。Gfriend的转型可以说是很成功了。按照这样的势头,即使这次八月回归对垒的是大前辈少女时代,Gfriend也不会是没有底气的。

但是这时候又重新回归清纯风格,那还能不能够收获高欢迎度引发起歌迷们的担忧。选择在八月份回归的除了Gfriend和少女时代,还有宣美、DIA等大热偶像,打歌节目一位的竞争将会十分激烈。无论如何,小编在这里衷心祝福小女友Gfriend能在这样的激战中收获好成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