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圆满结束 众嘉宾收获满满的爱与成长

2017/8/31 19:32:32 作者:O3-ouy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型明星姐弟旅行体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已于前段时间圆满结束了。新一季的花少姐弟团们相处融洽,互相照顾,十分有爱。在结尾大家都收获了爱与成长。

湖南卫视的大热旅行体验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已与前段时间完美收官。每一季的《花儿与少年》都是人气与口碑并存,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尤其是第三季的《花儿与少年》没有一点负面的新闻,嘉宾们相处有爱融洽,观众们看得自在欢乐。不管是明星嘉宾还是收看节目的观众都从这一趟旅途中收获了不少。

新一季《花儿与少年》的固定嘉宾们是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宋祖儿、杨祐宁、陈柏霖、张若昀和井柏然。与以往两季的组成阵容相比,第三季的《花儿与少年》的阵容偏向于年轻化。

这一次的阵容完全就是“花少姐弟团”。“花少”第三季的主题是冒险季,所以在旅行地点的选择上也有很大的不同。大家在充满挑战的巴西,南非,纳米比亚以及澳大利亚这四个相距甚远的地方里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探险。

四位俊男加上四位美女的组合恰到好处,已经有过经验的井柏然在“花少团”里显然是个老司机,暖心体贴的他也可以考虑到每一个人的感受,深受大家喜爱。陈柏霖算是比较慢热,也在相处过程中渐渐地和各位姐弟打开心房。古力娜扎虽然一直备受非议,但是在《花少》里的经历让她逐渐成长,勇于展现真实的自我,不再那么娇气无助。

《花儿与少年》的旅程说长不长,说短也并不是很短。每一位嘉宾在这一趟惊喜有趣的旅程中都成长了不少,观众们都可以看到他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而我们也从节目中收获了不少爱与感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