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8/25 15:12:15 作者:YUd2-z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该节目由“花少姐弟团”展开一场前往英国、土耳其、阿联酋,在没有经纪人和助理的帮助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奇妙之旅。

花儿与少年是一档大型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第一季播出后反响热烈,因此制作了第二季,在这一季中邀请了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作为成员,既有歌唱担当毛阿敏,又有流量担当郑爽,还有元气少女陈意涵,如此新颖的搭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大家又会经历哪些惊险刺激的冒险呢,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花少中啦!

节目刚开始由郑爽担任导游,虽然在队伍里小爽比较年轻,但是在处理衣食住行方面可是面面俱到呢,虽然刚开始接到这个任务有点担心,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做得很好的,其他成员对小爽的安排也是赞不绝口,通过这次的旅行,小爽在采访中也提到了从中她也学到了很多,旅行中确实会有很多突发事件,但是通过大家的帮忙总是可以迎刃而解。

在这个节目里,成员们一起到各个地方游玩,每个景点都有不一样的项目,通过这个节目,一方面观众可以更加了解明星们的日常生活状态,另一方面可以领略到每个地域独特的景色和文化,为日后自己外出旅行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这个节目的目的是让大众体会旅游的本质,在闲暇之余与亲朋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共同创造一段美好的回忆,体会不同的地域文化,感受生命的美好,如此别致的节目加上广受大众喜欢的成员,一经播出就受到热烈的追捧和广泛的讨论,许多观众观看了节目后都不由自主的踏上了旅游的征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