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靓颖我新曲阐述内心独白 歌唱女星现身机场尽显甜蜜

2017/8/17 13:37:12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靓颖是中国流行女歌手,在2005年,张靓颖获得《超级女声》比赛季军而被人们所认识。过后参加了湖南台的《歌手》的歌唱类的综艺节目,其人气一度上升。

在今年的6月份,歌唱女星张靓颖公开了自己的新单曲《我》,而这首歌曲是由张靓颖自己填词,作曲则是由自己的好友崔迪。张靓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明了自己这首新单曲《我》更多的是自己内心的写照,里面的歌词里流露出的是自己出道12年来的成长历程所感所慨的情感色彩。

歌词表达的也是自己有刚刚出道时的稚嫩再一步步蜕变为现在的成熟的模样。自己选择这首新曲在高考日程的时间段公开,也是希望能给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7月29日,令人期待已久的仙山女国际音乐节盛大开唱,具有歌唱实力的明星李宇春、张靓颖、梁博等都纷纷代领七支知名乐队盛大开场。各位明星为了给粉丝朋友们一个难忘的音乐会,都早早到了活动的现场进行彩排。

因为此次音乐的举办地点是在海拔1900米的高山上举行,当时的温度只有十几度,张靓颖也觉得发冷,于是就调侃举办方称这根本是来渡劫的,让彩排现场的气氛活跃了不少。

7月28日,张靓颖素颜与老公一起抵达机场,照片中张靓女身穿黑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短裤,佩戴着黑色大墨镜,整体看起来十分休闲。并且老公一直陪伴在张靓颖左右,看起来十分恩爱。但貌似可能张靓颖因为工作压力大的原因,看起来似乎有些发胖,而且素颜看起来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疲惫。

有的粉丝看了自己的张靓颖这样疲惫的身体,纷纷都非常心疼张靓颖。有的粉丝们还非常关心张靓颖,称张靓颖应该要减少一些工作,好好调养自己的身体才更重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