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和颖儿公开恋情 下一对是谁

2017/8/24 14:59: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刚不久一对珠联壁人牵手公开了,引来众星送祝福,网友们心也定下来了,就是大家默认的情侣唐艺昕张若昀啦,相爱多年却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近日付辛博颖儿这对也公开了哦!

刚不久一对珠联壁人牵手公开了,引来众星送祝福,网友们心也定下来了,就是大家默认的情侣唐艺昕张若昀啦,相爱多年却一直没有正面承认!

然而呢,近日在《相爱吧》中狂撒狗粮的付辛博颖儿之前多次被拍一块吃饭,并且亲密拥抱kiss!还在微博上互动,两人就是这样保持暧昧的关系,终于付辛博公开恋情啦,不过却闹了一个小小的乌龙,本来想要在一个好意头时间13:14分来公开,谁知道付辛博却艾特错了人,就删掉重发啦,就错过吉时啦,有网友调侃道:“估计颖儿在身边肯定给他翻个大大的白眼的呢!”不过嘛,大家看到付辛博的神情告白道:“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颖儿回复道:”陪伴是很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如此蜜汁秀恩爱,七夕还没来就开始撒狗粮了,祝福两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