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戏骨何冰出演白鹿原 李沁无缘楚乔传第二部

2017/8/24 18:07:32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中国的电视剧,相信很多电视观众朋友们都是痛心疾首,恨不得能够自己去当编剧拍摄电视剧。不过今年有一部电视剧《白鹿原》还是很不错,值得我们一看。

中国影视行业已经发展了很多年,按道理讲应该已经非常成熟了,但事实上中国这么多年拍摄出来的电视剧还是不够好,大多数都是流量电视剧,没有什么内涵,只追求收视率,不追求对电视观众思想的引领作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那些值得我们一看的电视剧。今年热播的《白鹿原》就是很好的一部作品,该剧是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同名作品。

电视剧是通过小说改编,而且陈忠实老先生还是电视剧编剧的一员。在《白鹿原》中,我们几乎看不到那些当红的小鲜花和小鲜肉,大多数都是实实在在演戏的演员。尤其是鹿子霖的扮演者何冰,真是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演技,把鹿子霖这个人的阴谋算计、小人心态刻画得淋漓尽致,让人又爱又恨,然该书中的人物还原了出来。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没有关注过何冰,他就是一个努力磨炼演技的老戏骨,为了能够提升自己,经常去参演话剧,所以在电视剧《白鹿原》中,我们才能看到何冰的演技炸裂,这可都是她多年的积累。剧中还有一个人物备受关注,那就是李沁饰演的田小娥,这个悲剧性人物因为李沁变得让人更加疼惜。

近日,电视剧《楚乔传》第二部发布了官方宣布,李沁因为档期问题,不能继续出演,所以大家喜爱的淳儿可能会换人了,那么会是谁来接替呢?很让人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