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视剧白鹿原人民的名义 为何如此受欢迎

2017/10/25 18:05: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白鹿原》与《人民的名义》虽然说没有流量小生和小花的加盟,但是依旧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热议,因为这两部作品集齐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和后期的用心制作。

现在市场上影视剧的质量可以说是参差不齐,收视与口碑并存的作品越来越少,更多的出现在新闻标题上的是“抠图”“替身”“天价报酬”。但是,之前的大型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以及根据陈忠实的原著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白鹿原》是两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白鹿原》是作家陈忠实的代表作之一,同时该作品也是获得了茅盾文学奖,有很忠实的群众基础。拍成电视剧之后,也是集齐了很多的实力牌演员,比如:张嘉译、秦海璐、李沁、雷佳音等全都在剧中有着很出色的表演。后来由于一些镜头尺度过大,这部电视剧遭到了禁播,令很多观众惋惜不已。

客观地来说,这部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真的很好。第一个原因是这部小说本身质量很高,有很好的读者基础;第二个原因是电视剧从服装到化妆再到道具乃至整个后期制作都很用心;第三个原因是这部电视剧里面不存在演员没有演技的问题,从现场爆出的视频来看所有演员在现场都很敬业。

《人民的名义》播出之后,在市场上的反响极其热烈,这部电视剧也是很好地迎合了当今国家反腐的号召。陆毅的演技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侯勇、高亚麟等实力演员的加盟让观众感受到自然的演技。虽然说这部电视剧集齐了那么多的实力派演员,有那么多有信誉的“老戏骨”,但是这些演员总体的报酬基本上不及如今所谓的一位当红小生的报酬。

《人民的名义》和《白鹿原》这两部电视剧作品都没有所谓的当红流量小生和小花旦,但是能够在市场上引起那么大的反响,说明影视剧还是要符合社会发展潮流,并且高规格高质量才是更受人们欢迎的作品。演技在线也是为作品锦上添花,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潜心制作出有口碑有质量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