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气男团exo演唱会再度来袭 新团综开启疯狂北美之行

2017/8/24 18:22:18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时隔一年,超人气男团EXO再度携新专回归,破百的销量再次认证EXO的超高人气,除此之外,在下半年里,EXO还将继续发行后续专辑,举行巡演,参加新综。

作为亚洲超高人气的偶像团体,EXO出道至今已有五年,积累的粉丝可谓是遍布各地,在8月发行了第四张正规专辑《THE WAR》,在短时间内就突破了百万的销量,并荣获了多项第一,登顶各个音乐排行榜的首位,再次证明了EXO的实力与人气,而在结束完专辑的宣传活动后,紧接着便宣布将在九月初再度发行后续专辑全面回归。

而在22号当天,官方又带来消息称EXO将于11月举行第四次单独巡回演唱会,并定于24,25,26日在首尔的九老区高尺巨蛋带来连续三天的单独巡演,该消息一出,令无数粉丝期待不已,这也是EXO时隔两年在高尺巨蛋举行巡演,也是该场馆自建成首位举办巡演的组合。

对于这次的再度回归,到时候又会给粉丝带来哪些精彩表现和惊喜互动呢?大家敬请期待一下吧!

而除了后续专辑的发行和单独巡演的举办外,在下半年里,EXO还给粉丝带来了一连串的惊喜,那就是时隔四年再次回馈给粉丝的新团综《EXO Tourgram》,据悉,该综艺已在19号进行了《SUHO与世勋的介绍篇》开播,并连续播放三集,两人将疯狂玩转北美,带大家领略一把北美的风土人情,让粉丝们先体现一把大哥与忙内的互动。

据悉,新团综还将持续播放到10月2号,到时候还会有那些队员为大家带来福利呢?大家敬请守候每周六的放送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