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exo综艺你看了吗   行星饭助力新专辑登顶

2017/8/26 15:17:14 作者:YUl-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韩国一线男团,EXO每一次携带新专辑的回归都会引发一阵话题。虽然中国成员lay张艺兴并没有参加此次的回归,依然不影响EXO在亚洲超高的人气。

据韩国媒体报道,自从韩国天团EXO携第四张专辑回归以来,关于EXO的话题丝毫没有停过。据悉,目前,EXO新专辑主打歌《Ko Ko Bop》已经霸占各大音乐榜单榜首长达5周之久,可以说是相当火热。行星饭们为此出了不少力。

接下来,除了准备各种巡演,EXO各位哥哥们也将参加各种综艺节目。相信各位粉丝朋友们都或多或少地看过EXO综艺,因为成员们各有特色,性格也各不相同,可以说他们的综艺也十分有看点。相比于其他吵闹的男团,EXO成员有活波的也有安静的,魅力各不相同。

要说此次专辑很大的争议便是中国成员张艺兴并没能回归,因为已经在中国签署了不少综艺合同,lay很遗憾地错过了这次EXO新专辑的回归。目前,张艺兴已经结束了综艺节目的拍摄,已经到韩国,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

别看张艺兴活跃在各种中国综艺节目中,在韩国,张艺兴却极少有出演综艺节目的机会。因为是外国人,再加上性格内向,张艺兴在韩国综艺节目中表现的机会并不多,这让不少粉丝表示心疼。很多粉丝都希望张艺兴能够解约回国发展。

不过,从目前来看,张艺兴暂时不会退团。作为目前EXO里仅剩的一位中国成员,张艺兴已经在中国开展了自己的工作室,即使依然身处韩国男团之中,也并不影响其在中国的发展。通过在EXO组合的历练,相信张艺兴可以变得更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