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exo携后续专辑再度回归 主打歌power大受好评

2017/9/23 16:40: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5号,EXO携后续专辑再度回归,在主打歌《power》公开之际,便迅速登上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首位,连续夺得了韩国几大音乐节目的一位,再次证明了天团的高人气。

作为韩国超人气男团,EXO从12年出道至今,发行了四张正规专辑,每张都以破百万的销量成为韩国男团的领军人物之一。从《咆哮》到《EXODUS》,《LOTTO》再到《power》,EXO的每一首歌几乎都能夺得各大音源排行榜的首位。

而近日,EXO继续带着后续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回归,在通过一系列的打歌活动后,主打曲《power》更是以轻快的旋律和绚烂的舞步同样获得了韩国各大音乐节目的一位,而在15号的当天,《power》更是连续在两大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一位,而此次的一位也是意义非凡。

因为这是EXO自《狼与美女》获得出道第一个一位后,以每次出歌都能夺得一位的好成绩,总计在韩国这几大音乐节目中囊获的第一百座第一的奖杯,如此高的荣誉再次证明了EXO这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亚洲天团的高人气和魅力。

而在17号当天,有传来好消息称,EXO的《power》继续以综合各方面的优势在《人气歌谣》中再次夺得了一位的好成绩,这也是EXO在该节目中的第四个一位奖杯,天团的魅力果然是势不可挡,除此之外,EXO还给现在的粉丝带来了打歌舞台,引得现场的粉丝尖叫连连。

而《power》还将继续在各大节目打歌,相信到时哥哥们又会毫无意外的继续夺第一了。如今EXO已经和粉丝一起走过6个年头了,虽然经历了几次的队友退团的事情,但EXO依旧初心不变,继续给粉丝带来更多好的作品,而无数粉丝也表示会一直支持哥哥们到永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