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宋慧乔的男友们 原来他才是真命天子

2017/8/26 10:27:22 作者:M21-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出道多年的宋慧乔,有着清纯的气质,在岁月的沉淀下显得更加的光彩夺目。宋慧乔在20年的演艺事业中,韩国美男几乎都跟她合作过。现在我们就来数一数她的那些绯闻男友吧。

宋仲基和宋慧乔自从宣布婚讯后,两人面对媒体都大方公开两人的事情。近日宋慧乔上传了一张自己在海上的照片,海风吹打着她的头发,依稀看到她白皙的皮肤。网友猜测这张照片应该是宋仲基拍的,因为宋慧乔满满的幸福感。宋慧乔和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里饰演一对情侣,想不到两人由屏幕绝配情侣变成了现实情侣,因戏生情。

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爱情故事牵动了网友的心,一时间成为了热搜。国民美女宋慧乔结婚了,众多网友都在祝福,也有人忍不住叹息,因为再也没有人和宋慧乔传绯闻了。出道多年的宋慧乔,有着清纯的气质、甜美的面容,在岁月的沉淀下显得更加的光彩夺目。宋慧乔在20年的演戏中,韩国美男几乎都跟她合作过。现在我们就来数一数她的那些绯闻男友们吧。

绯闻男友一玄彬。玄彬和宋慧乔也是因为合作拍戏而走在一起,经纪公司也承认了他们的感情,随着玄彬去当兵,两人的感情结束。绯闻男友二郑智薰。宋慧乔和郑智薰合作拍戏,网友传他们是男女朋友,但两人并未承认。宋慧乔后来有去美国学习,郑智薰也在美国训练唱歌,经常被爆出两人在一起。

绯闻男友三李秉宪。李秉宪曾经公开称赞过宋慧乔非常漂亮,还送过她礼物,两人也公开了恋情,不过一年之后还是分手了。祝福宋慧乔终于找到了真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