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慧乔结过婚吗 双宋CP好事将近

2017/8/31 9:17:12 作者:M8-zho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慧乔,韩国一线女演员,主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韩剧,并且拿到过的大奖数都数不清,宋慧乔跟许多合作过的男演员都传出过绯闻,甚至与其中几人真的交往过。

近日,宋慧乔与宋仲基即将要结婚的消息惊呆了不少吃瓜群众,因为虽然两人自从拍完《太阳的后裔》后便一直传出绯闻,但是他们两人始终都没有承认过,没想到这一承认恋情,居然连带着宣布了婚讯,怎能不让人吃惊。但是大家都知道,宋慧乔和宋仲基是姐弟恋,宋慧乔比宋仲基足足大了三岁多,所以宋慧乔的年龄不小了,那么宋慧乔结过婚吗?

宋慧乔并没有结过婚,虽然宋慧乔的年龄不小了,而且与不少男星恋爱过,但是宋慧乔没有结过婚,或许她是在等待合适的人陪她走进婚姻的殿堂,所以她虽然与宋仲基并没有交往很长时间却火速结婚了,或许宋仲基便是那个合适的人。据说宋仲基早年便表示过自己很欣赏宋慧乔,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情,没想到还真的将宋慧乔娶了过来,真是男生们的榜样啊!

在小编的印象中,从很小的时候便知道宋慧乔了,那时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在中国放的十分火热,不管是那一代的人都喜欢看,宋慧乔凭着精湛的演技和很会挑剧本的眼光迅速在韩国和中国走红。之后宋慧乔跻身一线女星,而且一直都很红。

宋慧乔真正走红是在演了韩剧《蓝色生死恋》之后,这部剧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部剧了,小编如今都还记忆犹新,虽然当时宋慧乔的年龄还很小,但是演技却很好,而且运气也很好,这部剧之后又接了几部剧也是在韩国和中国都非常的火。【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