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慧乔家庭如何 姜暮烟柳大尉爱情走向现实

2017/11/2 11:17:14 作者:YUl2-w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慧乔家庭没有想象中那么显赫,出道十多年创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在2016年热播的太阳的后裔她与男主角宋仲基的爱情也从剧中走向了现实,并且已经举行了婚礼。

国内很多人对宋慧乔的印象是当年的那一只手机广告,温柔的脸庞,惊鸿的回眸一笑,经过多年还是有着美好的回忆。还有乔妹出道至今拍的很多经典的韩剧,时光对她似乎特别仁慈,从2000年成名到现在她的身上都没有岁月的痕迹,依然满脸青春洋溢。

作为明星,其家庭背景也是众多粉丝和网友好奇的事情,有传言说乔妹的爸爸是韩国的整容医生,那事实是怎样呢?

1981年乔妹出生在韩国一个普通家庭,并不是多年显赫的家庭,但父母对她很是呵护疼爱,并且为了更好的陪伴乔妹,没有生其他的孩子,童年的宋慧乔在父母和狗狗的陪伴下快乐的成长。然而在96年父母离婚,她跟着母亲住,没有其他兄弟姐妹,独自一个人面对生活的种种。后来偶然参加一个模特选拔比赛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

粉丝期待了许久的乔妹和宋仲基的婚礼于2017年10月31日在首尔举行,圆了众多CP党的心愿。出道多年的她谈过几次恋爱但是都无疾而终,在太阳的后裔热播时期,粉丝就希望两人假戏真做,没想到愿望成真。

从恋爱到结婚两人一直很低调,此次婚礼他们没有对外公开,只邀请了各自的亲朋好友,现场也没有布置的非常奢华。从婚礼直播中看到两人笑的非常幸福,宋仲基还贴心的帮受冻的乔妹搓手,还有苏到不行的捧脸亲。有爱的人在身边,有亲人朋友的陪伴,他们的婚礼虽低调但不掩幸福。也祝福他们婚后生活幸福长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