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谋老婆陈婷   相貌平平却赢了巩俐

2017/8/30 15:37:11 作者:M21-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艺谋和巩俐的恋爱为人乐道,他为了巩俐抛弃妻子肖华,可是还是和巩俐分手了。他后来娶了一个和他年龄相差31岁的妻子陈婷,陈婷为了张艺谋甘愿做家庭主妇。

张艺谋毫无争议是中国出名的导演,他和巩俐的恋爱为人乐道,他为了巩俐抛弃妻子肖华,可是八年后还是和巩俐以分手告终。之后鲜少传出绯闻,闻。2014年媒体爆料张艺谋和陈婷在2011年已经结婚。照理说张艺谋是很爱巩俐的,他让巩俐在多部影视作品中亮相,一手打造了她的名气。爱得轰轰烈烈的两人,可是为什么还是没有走在一起呢?

张艺谋是导演,巩俐是演员,导演搭配演员应该是很合拍的,娱乐圈就不少这样的组合,张艺谋知道巩俐正当红,不可能为了他退出娱乐圈,而张艺谋有着传统思想,要娶一个贤惠的妻子,要组成一个温馨的家庭,陈婷却愿意做出这样的牺牲,她是一个演员,在十七岁时就跟了张艺谋,不到二十岁就生子,之后再没有演戏,选择做张艺谋背后的女人。

2013年张艺谋被曝出超生,大家甚至曝出张艺谋有三个妻子八个孩子。后来张艺谋在舆论压力之下承认有三个孩子,也愿意承担超生费用,超生一事让张艺谋一度受到谴责,不过也是因为这件事,他的妻子正式曝光,三个孩子都是陈婷所生。张艺谋对妻子保护得很好,那么多年来,陈婷也都甘愿默默躲在张艺谋的身后,为他打点一切。

家有贤妻,子女成群,这应该就是张艺谋理想的家庭。而巩俐现在的国际地位很高,她依然没有结婚生孩子,他们早就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