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郭碧婷脚多大 晒与时代姐妹花合影引网友关注

2017/9/23 17:41: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碧婷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她经常会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美照,引起广泛关注。此前郭碧婷的鞋码就已经引起了网友热议了,有网友还曝出了她的鞋码。

郭碧婷作为一名模特有着傲人的身高,身材纤细的她每一次上镜都会有很不错的效果,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此前就有网友曾问道为什么郭碧婷每一次晒照都不露脚,明明是没有穿鞋子,但就是要故意不拍到脚。其实郭碧婷是因为脚太大上镜不好看才很少有曝光过自己的脚,很多的女模特都有着一双大脚,也有网友曝出她是穿42码的鞋,的确有些大。

郭碧婷在2013年因为出演了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而开始在内地走红,如今也专注于在内地发展。在电影中和杨幂、郭采洁、谢依霖是非常好的闺蜜,不过戏后四人似乎没有什么交集。而在前不久的一场晚会中,让四人有机会重聚到了一起。而郭碧婷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四人的合影,让网友观众们再度看到了曾经的时代姐妹花。

今年的9月11日,夕又米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和郭碧婷在沙发上热聊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热议。很多人好奇两人是怎么认识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郭碧婷穿着随意,坐在沙发上十分休闲,和一旁的夕又米一同看着手机,并且聊得非常投入。不过有网友则发现郭碧婷似乎有些胖了,作为模特的她不是应该身材保持得很好的吗?而且平时的美照也没有看出长胖了啊。

或许是因为角度问题才让其看上去有些发福吧,不过怎么看郭碧婷还是很有气质的,十分的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