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霍建华演技飙升获大赞 女王新剧醉玲珑收视率高到不行

2017/9/24 8:30: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诗诗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在很多电视剧中,她将自己充满魅力的一面展示在了大家面前。在《女医明妃传》中,她和霍建华完美合作。在《醉玲珑》中和陈伟霆合作。

刘诗诗自出道以来尝试过很多角色。她扮演过清纯可爱的角色,扮演过刁蛮古怪的角色,也扮演过善良脆弱的角色,她将每一个角色都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出来,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仙剑奇侠传》中,她扮演的龙葵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仙气,让人喜欢不已。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她将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孩形象活脱脱的展示在了面前。

《女医明妃传》是她和霍建华曾经联合出演的一部大型古装剧。在那部剧中,刘诗诗扮演的是一个英明的女医生,她有着自己的理想抱负,不仅如此,她还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治国理念。霍建华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统治者,当他遇到刘诗诗之后,他便感觉到了自己的生活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

这部剧播出之后,众多观众纷纷表示刘诗诗简直是古装剧中的奇女子,霍建华简直是古装剧中的霸气男。

《醉玲珑》是现在正在持续更新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是由当红演员刘诗诗和当红小生陈伟霆联合出演的。在这部剧中,刘诗诗扮演的凤卿尘是一个巫女,她聪明果敢,有着超人的智慧。陈伟霆扮演的是一位皇子,他有着自己的治国理念,面对各种事情都显得沉着冷静。他和刘诗诗之间存在着一段很美好又有些虐心的感情。

现在,这部剧已经播出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很多观众都跟随着剧情变化而有了明显的情感起伏。相信该剧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完美的结局,敬请期待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