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妈妈风韵犹存 莞尔一笑让人过目难忘

2017/10/14 16:27: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诗诗,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班。因饰演龙葵而受到关注,又因马尔泰若曦一角人气飙升,而且还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在刘诗诗的婚礼上,她的妈妈意外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年过五十的她风韵犹存,保养得非常好,一袭淡雅色的旗袍描绘她较好的身段,玲珑有致,丝毫不输给年轻人,刘诗诗从背后抱住她,母女俩莞尔一笑,赏心悦目。

她是一名老演员,翻看她年轻时的照片,简直和刘诗诗一模一样,同样是那么清纯干净,沁人心脾,据说不演戏之后她便一直从事娱乐产业,不仅人美还能干。也有网友调侃,岳母这么年轻,隆哥压力一定不小。

当年的一部《仙剑奇侠传》是许多网友心中的经典,她在剧中饰演的龙葵也让网友们开始关注到她,剧中她算是一人分饰两角,正常状态下胆小羞怯的龙葵和当自己爱的人遇到危险时爆发的魔女,虽然演技略显青涩,但也让一些观众喜欢上这个五官清秀的姑娘。

之后,一部穿越剧让她的人气飙升,剧中她饰演的马尔泰若曦一开始时古灵精怪,后来经过一番大起大落,几乎成了一个古代女子,一言一行都会小心斟酌,唯恐丢了性命。对于她的演技,有网友认为她总是面无表情,感受不到什么情绪,还要继续努力磨练。

刘诗诗和吴奇隆结缘于《步步惊心》,两人一开始并无交集,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演绎了一段虐恋,现实生活中俩人也因戏生情,之后吴奇隆大方在微博上公布恋情,收获了许多祝福,不过也有人表示反对,认为吴奇隆不仅比她大很多,还离过婚,觉得他配不上刘诗诗,可是二人依旧坚定的步入婚姻殿堂,吴奇隆甚至给了她一个超豪华的婚礼,羡煞旁人。

婚后的二人也是甜蜜依旧,隆哥很宠她,每每出现在机场,都是自己搬全部行李,诗诗只要跟着走就行;出席活动时两人的眼神交流更是爱意满满,仿佛眼中除了对方再无他人,因此越来越多的网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