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的老公是谁 老夫少妻式的爱情好甜蜜

2017/9/29 9:55: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里美女如云,但是要说气质出众的美女,就屈指可数了,但是刘诗诗就是其中的一个。刘诗诗气质如兰,不仅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而且还收获了自己的甜蜜爱情。

很多人早期认识刘诗诗大概是因为她演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和《步步惊心》吧!但是近来她也不断地挑战了多种角色,当然每次的表现也都很不错,所以在演艺圈里走得也是稳稳当当顺风顺水,鲜少绯闻的她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刘诗诗性子比较安静,气质温婉的她能够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加上她练过芭蕾舞蹈,所以本身身材气质都很好。

可爱善良的人总是那么幸运,刘诗诗就是这样的人,在她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也遇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爱情,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吴奇隆。而现在两个人组建了自己幸福的家庭。刘诗诗结婚之后气色非常好,可以从她充满幸福感的脸上看到非常少女的一面。大家都知道吴奇隆是非常宠爱刘诗诗的,他们是老夫少妻恋,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沟通和交流。

吴奇隆和刘诗诗是因为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而相互认识的,后来一来二往两个人就走到一起啦!吴奇隆是离过婚的男人,但是刘诗诗却还是一个小女孩,很多人都对这种老夫少妻恋不太看好,但是后来吴奇隆和刘诗诗幸福的婚后生活推翻了观众的看法。

刘诗诗和吴奇隆算是娱乐圈里比较低调的一对夫妻了,在很多活动时也可以看出他们是非常的恩爱。作为观众的我们不仅仅应该支持他们的好作品,还应该保护他们的隐私,不要过多的去干涉或者去曝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