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浪漫求婚首曝光 出席活动被强势围观

2017/9/24 9:54:12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心如说过,霍建华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是在求婚这件事上他却格外上心,而且足够浪漫。近日,霍建华在杭州出席活动,因为自身的高人气,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围观。

霍建华和林心如作为娱乐圈两大著名的演员,在两人还在拍拖的时候就受到多方的关注,结婚以后更是被关注婚后的生活。据林心如称,霍建华私底下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是在求婚这件事上他却做的非常浪漫。求婚当天,霍建华给了制造惊喜,特地用看电影的借口把林心如支开,然后在家中精心布置了一番,等到林心如回来的时候变上演的求婚大作战。

近日,霍建华因为工作需要,现身杭州。在杭州的活动中,他身穿帅气西装,但是衬衫的扣子却没有全部扣上,而且没有打领带,彰显出一种随意和亲民的态度。因为霍建华的高人气,当粉丝们知道他要在杭州出席活动,当然是要前来围观了。活动当天,霍建华在活动现场体验了VR技术,现场的粉丝一阵狂拍,不过霍建华对这种场面并没觉得不妥。

虽然今年的慈善夜已经告一段落,但是随之而来的报道却铺天盖地,林心如和霍建华因为出席了活动却没有捐款的事闹的沸沸扬扬。事实上,霍建华夫妇并非真的没有捐款,只是捐款的方式有点不一样。

慈善夜一般都会在晚会现场进行捐款的活动,但是霍建华夫妇在现场捐款时只是看看不动手,导致很多人误以为他们完全没有捐款。其实在活动开始之前,两人就已经通过其他平台为慈善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根据主办方公布的捐款名单当中,也的确找到了两人的名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