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的双眼皮引讨论 好友胡歌新剧蓄势待发

2017/10/18 10:35:13 作者:YUl2-w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霍建华的老干部形象深入人心,然而看似高冷不可侵犯的华哥关于他的双眼皮引发了一场讨论,他的双眼皮到底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动刀的?网友们也是各抒己见。

华哥是众所周知的的老干部,为人低调谦和他为人津津乐道的除了他深入人心的老干部形象外就是他逆天的长睫毛了。但是实际上霍建华除了睫毛特别长外双眼皮也非常漂亮,眼睛明亮好看,还因此一直被质疑是不是割过。有对比图证明说没有割过,但也有相信割过的,是是非非众说纷纭。

相比是否割过双眼皮,他与林心如的婚姻也受人瞩目,前段时间的事件沸沸扬扬,作为丈夫的他也不可避免的受到关注。

然而相比这些更应该关注的是一个演员的作品,从当年的禁欲情深的徐长卿,再到2015年《花千骨》里同样不食人间烟火的尊上,还有《他来了请闭眼》别扭傲娇的薄喵喵,霍建华的人气上升了不止一个台阶,每个角色都诠释的淋漓尽致。他的新剧如懿传也将在12月份播出,未来的华哥会发展的更好。

还记得曾经的胡霍CP以及五年之约,华哥的好友胡歌一路走来跌宕起伏,所幸的是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倍受瞩目的新戏猎场于2017年10月14日得知将于11月1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是一部商战片,胡歌饰演怀揣梦想性格坚韧的郑秋冬,一个在商海中的沉浮命运感情多舛的猎头。

从2006的李逍遥初出茅庐到林殊的大获赞赏。胡歌一直在进步,不骄不躁,在事业的上升时刻还能放下一切沉淀自己,学习新的知识,这种魄力几人能有?目前胡歌仍然在美国学习,相信等他回来时又是不一样的胡歌,这部剧网友都非常热切的等待中,期待他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角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