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逗女儿用娃娃音引关注 现身周杰伦演唱会获友人陪伴

2017/10/8 11:09: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霍建华今年年初宣布正式当爸,其妻子林心如为其诞下一位可爱的女儿,也是收获了不少的祝福。谈到女儿,霍建华也表示平时会用娃娃音来逗女儿玩,十分温馨。

霍建华今年顺利当上了爸爸,和林心如都成功晋升人父母。自从当上父亲后,霍建华就变得非常低调,似乎也很少有再曝出什么新闻,并且工作也减少了很多。此前霍建华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过自己平时会在家逗女儿玩,平时霍建华看起来有些严肃,但他却会用娃娃音来逗女儿笑,这样的场面很难让人联想到,也让不少网友粉丝感到心暖。

今年的10月1日,周杰伦在台北举办了他的巡回演唱会,当晚的演唱会有不少的明星艺人前来捧场。而霍建华就被观众拍到也现身到了现场看演唱,想不到霍建华也会是周杰伦的粉丝,而霍建华当时身边被拍到一位女友人,引起不少网友粉丝的猜测。周围也没有看到林心如的身影,或许这位女友人只是霍建华的助理之类的工作人员吧。

霍建华此前被曝和林心如参加慈善晚会但不捐款引起不少网友粉丝的吐槽,对此两人都没有作出怎样的回应,而谩骂声则愈演愈烈。今年的9月28日,霍建华经纪人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离职,离开所属的霍建华工作室,对此不少网友都将矛头指向了霍建华,称是因为他此前的行为让经纪人都忍受不了。不过经纪人也表示这只是普通的离职,让大家不要再猜测。

其实霍建华近些年在内地发展得非常好的,但是面对一些黑料他都会懒得回应,也就让一些负面新闻越来越火热。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