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冰冰送祝福却遭范冰冰催婚 晒旅行照像在拍大片

2017/9/27 10:49:12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冰冰和范冰冰都是我国著名的女演员,而且两人现在都不年轻了。近日,范冰冰接受李晨的浪漫求婚,李冰冰送上祝福, 没想到却遭到范冰冰的意外催婚。

近日,李晨花两百万定制专属娃娃向范冰冰求婚的事情上了个大头条,据悉,该求婚非常浪漫。作为范冰冰的好友,李冰冰在得知李晨求婚成功之后,很快就发微博送上自己的祝福,但是没想到范冰冰的回复却调侃了一下李冰冰。作为演艺圈中著名的两大女演员,两人的名字都是“冰冰”,范冰冰自评论上称希望另一个冰冰不要让大家等太久。

说起李冰冰送祝福反被范冰冰催婚,其实李冰冰公布恋情也已经半年了。在这半年里,她非常低调,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在恋情上,都没有太多的透露。尤其是在微博上,她几乎从来不秀恩爱。近日,她带着家人去瑞士旅行,并且晒出了自己美美的照片。当时她站在一部直升机前面,看起来非常有拍大片的感觉。从照片来看,恋爱后的李冰冰似乎更年轻了。

每年都会有一些大型的慈善晚会,而且很多明星都会出席。近日,李冰冰和范冰冰齐聚一个慈善夜,两人是好朋友,但是在这次的晚会中,两人只是因为一些小小的动作,就被传出了两人不和的传言。

但是这都只是大家在捕风捉影,这些猜疑都是没有根据的。因为在范冰冰被求婚成功之后,作为好友的李冰冰马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且范冰冰也很诚心的收下了好友的祝福。而且在微博的评论上,范冰冰还表示希望能够早日听到李冰冰传出的好消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