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亮相时装周被指责 拿着手机在剧组开唱

2017/9/27 10:51: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子韬曾经在参加时装周的时候,在看秀时迟到而受到指责。近日,他在剧组中拿着手机开启忘我模式,忽略旁人直接开唱,好在他是歌手出身,唱歌完全没问题。

很多明星都参加时装周,而且在看秀时都会提前进入会场。此前,黄子韬应邀出席时装周,可是在看秀时他却被主办方狠狠责备,这是出于什么原因呢?原来这是黄子韬先犯下了错,所以主办方才会如此生气。黄子韬本来应该在大秀开始前就应该入座的,可是他并没有准时到位。当模特已经开始在秀场走秀的时候,他却突然闯入,扰乱了走秀的模特。

黄子韬是歌手出身,自身很会唱歌而且也很喜欢唱歌。近日,他在拍戏的时候,趁着休息的时候在剧组开起了“演唱会”。其实当时大家只是在休息,不知道黄子韬是不是因为年轻气盛,活力太足,所以在别人休息的时候他依旧坐不定。没有舞台,他就以地板为舞台,没有麦克风,他就用手机充当,只要能开心,自己也能嗨,于是黄子韬就在剧组唱起了歌。

近日,黄子韬的新书《迭代2.4》在网上销售,而且卖得非常火热。这是一部记录了他本人出道以来成长的细节,很多看似平淡的故事却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因为年轻,很多人都喜欢把他称之为小鲜肉,但是黄子韬在这本书中明确的表明了对于这个称号的看法。现在很多人对这个称号的看法都是带有贬义色彩的,他本人也并不喜欢这个词。他希望自己能够不断提升自己,把好的东西呈现给大家,也希望大家不要单纯因为外表喜欢他,内在的东西才是实际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