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秀波身高多少 节目大秀绝技惊呆队友

2017/9/27 13:21: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演艺界的老戏骨,身高178的吴秀波不仅在演技精湛,而且颜值也是不输一众小鲜肉,高挑的身材,成熟稳重的男人魅力,也让他俘获了不少少女粉,魅力十足。

近日,《我们来了》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看点十足。本期,一众嘉宾继续在哈尔滨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完成她们的挑战。而作为本季节目的队长之一,吴秀波带领着队员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而在本期节目中,吴秀波不仅和队员们一起玩转哈尔滨,感受这座冰城所散发的魅力,还大秀滑雪技能,惊呆了在场的所有嘉宾。

还首次挑战芭蕾舞,而穿起芭蕾舞服的波叔依旧是魅力十足,而且还有模有样,在经过不断反复的排练后,虽然内心非常紧张,但还是信心十足的登上舞台,和芭蕾舞者谭元元搭档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两人用舞蹈重现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片掌声。

网友们也纷纷惊叹:“波叔真的是无所不能啊!完全看不出是初学者!”也有网友大赞两人的搭档就像是王子和公主的完美化身。

身高178的吴秀波如今49岁了,但依旧非常的年轻态,用成熟,稳重来形容他是再合适不过,因此,一直被大家称为“魅力大叔”。出道十多年的他所演绎的影视作品是数不胜数,并凭借着《黎明之前》,《北京遇上西雅图》,《赵氏孤儿案》等一部又一部的佳作获得了多项大奖,所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能深入民心。

哪怕是一个小配角,他都会去认真的去揣摩,就是这样一份心态,让他走到现在。即使已经功成名就,但依旧初心不变,继续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