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    军师联盟司马懿隐忍一生

2017/10/29 14:21:15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多达四十五部,近来吴秀波参加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玩的很开心,也与众人相处融洽。吴秀波近来主演的电视剧是《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吴秀波主演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每集的时间长度为四十六分钟,集数长达四十二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高考结束后就播出了,对历史感兴趣的人可以选择观看。首先,来了解一下《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里面有什么人物。吴秀波出演的司马懿是为曹家服务一生、奉献一生的军师,司马懿几十年的隐忍造就后来的晋朝,创造一片辉煌。

司马懿是曹操临终托孤的重要臣子,后期掌握着魏国的大权。诸葛亮曾今北下讨伐魏国,但是被司马懿成功抵挡住。司马懿一开始与曹操的相遇也是有机缘的,因为曹操赏识司马懿。司马懿认曹操是伯乐,才有后来故事的发生。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刘涛饰演司马懿的妻子张春华,张春华辅助司马懿夺取魏国权力,开创晋朝立下不少汗马功劳。

司马懿一开始胆子比较小,但是无意之中进入了曹操家族纷争之中,无奈之下,司马懿帮助曹丕坐上王位。曹丕当上王之后,司马懿竭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曹丕,国家越来越繁荣,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诸葛亮的北伐让他觉得两人本应该是知己,却成为对立面,后来诸葛亮的去世,在这世间他觉得再也没有与之媲美的对手,但是魏国君主的昏庸,让他无尽哀伤。

于是,已经是垂暮之年的司马懿决定夺得天下,重新治理天下,把这乱世平定,让人民过上和平稳定的生活,救人民于火难中。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