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秀波演技 男女通吃的大叔形象

2017/10/24 15:35:13 作者:M9-huf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提起吴秀波,可能大妈师奶们都要站起来说,他长得帅还演的好,每天坐在电视机面前看他的电视剧,这就是吴秀波。吴秀波的女性粉丝年龄比较广泛,可以说老少都有。

吴秀波是魅力有型男人的代表,今年已经49岁了,大家亲切的把他称为“波叔”。小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九零后,知道波叔是在看了医疗题材的电视剧--《心术》,波叔在里面饰演一个富二代医生--霍思邈,年轻帅气花心多金而且能说会道,当时小编就觉得这人好帅,演的真好,后来才开始去了解波叔,了解到他演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已经43岁了。

波叔的演技真的没得挑,演什么就是什么,让你忘了他本身是一个呆萌、单纯、温暖的大叔。近些来,波叔参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其中红遍大江南北的是2014年和姚晨一起主演的《离婚律师》,波叔在里面和姚晨都是离婚律师,是一对欢喜冤家,波叔和姚晨都演的非常好,这部剧也连续几个星期登上内地收视率的宝座。

波叔已经即将年满50岁,但岁月待他格外温柔,除了头发有些白了之外,他的脸和他的身型一点也没有变,这可能得益于他格外开朗年轻的心态。他现在也开始参加一些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与二十几岁的小鲜肉相比较也毫不逊色。

有句俗话叫做“出名要趁早”,波叔却恰好与这句话相反,波叔考进中央戏剧学院的时候已经二十多岁了,属于大龄考生,在接下来的十几年里,他也演了很多角色,但是一直不瘟不火,直到快四十岁才真正的大火,是大器晚成的代表人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