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被前经纪人公开diss不讲情义 林隆璇:做人要饮水思源!

2017/9/29 17:35:57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隆璇张韶涵怎么了?近日林隆璇被问到与张韶涵的关系表示“没事不会联络,但祝福”。还称“我觉得这行情感很重要,应该饮水思源。张韶涵被前经纪人公开diss不讲情义?

宣布退出娱乐圈多年的张韶涵前阵子被曝买了一个岛回归到大家的视线里。又在《蒙面唱将》以铁娘子的形象重新复出。

她的回归没有赞歌,随之而来的逗是负面的消息。

在《蒙面唱将》后媒体采访张韶涵对范玮琪的嫌弃暴露无遗,多年的闺蜜情又被挖出来炒作;在芭莎慈善夜成心机婊实力抢镜,惹网友诽议;现在与前经纪人的纠纷也被拿来说事,林隆璇表明张韶涵炒作是为了新歌发布。

说到林隆璇,得追溯到张韶涵以前的辉煌历史,你就得知道林隆璇对她影响有多大。

张韶涵一出道就签给了林隆璇,近日林隆璇在记者会上被问到与张韶涵的关系,他表示“没事不会联络,但祝福”。他还称“我觉得这行情感很重要,应该饮水思源,但毕竟双方认知不同,她觉得她也没错。” ?

被问到两人卫衣一次联络何时,林隆璇则说:“打官司前有联络,有一次我去她家跟她聊,问她是不是要走到这一步,这样也对她不好,但当时她希望我跟着她开公司,希望我继续当她经纪人,不过福茂对我有恩,所以我就拒绝了。”

要小编说这可能就是命吧,张韶涵在退出娱乐圈的那场风波中失去了太多。

而网友指出也跟她直爽的性格有关,张韶涵不似其他人一样会周旋。

与闺蜜反目成仇、被父母指不孝、被助理反咬一口、被水军黑、经纪公司不但不支持还闹合约纠纷...所有的事压在一起,任谁都受不了,何况她也只是个平凡的人呀~

其实对于林隆璇,你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捧红了张韶涵。作为刚出道的明星,张韶涵演得电视剧所演唱的歌曲简直家喻户晓,即使拿到现在也不会过时,依旧经典。

林隆璇的弟子张芸京说过师傅信佛是一个平和的人,鲜少发脾气。但是是不是遇到公司利益纠纷也能如此淡然小编就不知道了。

2007年张韶涵第一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唱《遗失的美好》时情到深处几度哽咽,表演结束时依然不忘感谢恩师,“谢谢我的启蒙老师林隆璇老师,谢谢他!”

该美好的就美好,该感谢就感谢,这才是直爽的张韶涵。

过去的事只能让它随时间而去了,愿各自安好。

现在张韶涵复出,名气也不可能恢复到以前了。

所以恶意的喷子就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要你活的这么惨你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