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靓颖三生三世主题曲 兰州开唱嗨翻全场

2017/9/30 7:55: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靓颖是我国著名的女歌手,因为其独特的嗓音,深受歌迷的喜爱。她唱过许多影视作品的主题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题曲《十里桃林》便是其中之一。

张靓颖是个很棒的歌手,出过非常多好听的歌曲,而且还为许多影视作品献唱主题曲。电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虽然口碑不佳,但是主题曲却深受大家喜爱。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是《十里桃花》,由张靓颖演唱。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刘亦菲和杨洋的三世虐恋,所以在配乐的时候需要略带伤感。张靓颖很好的抓住了电影的这一特点,把这首歌表现的很好。

近日,蔡依林和多位明星一起现身兰州,众星一起为兰州粉丝带来一场绝妙的音乐盛宴。如果说当晚是谁将演唱会推向了g.c,那这个人非张靓颖莫属。她在演唱会中不仅带来了直接的英文单曲,而且还唱了多首经典曲目。当晚她的状态可谓是非常好,很好的带动了现场的粉丝,而且还两次让全场粉丝和她一起大合唱,将演唱会的气氛炒得非常高。

一部好的影视作品离不开好的配乐,音乐选的好,可以很好的煽动气氛,所以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的音乐总监都是非常重要的。张靓颖虽然是作为歌手被大家熟知,但是鉴于她对音乐的理解,她近日被邀请加入《归还世界给你》这部电视剧的制作团队。

在这个团队中,张靓颖将作为音乐总监负责这部电视剧背景音乐的选用。除了担任音乐总监之外,张靓颖还会演唱这部剧的主题曲。在此之前,张靓颖已经多次献唱主题曲,而且颇受好评,这次不单止献唱主题曲,而且还是音乐总监,相信这部剧的音乐肯定会给大家小惊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