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德伦怎么评价舒淇 生日当天收到老婆甜蜜祝福

2017/10/3 9:37: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冯德伦和舒淇有将近20年的交情,曾经一起过,随后分道扬镳,如今两人不但在一起,而且还成为了夫妻。在冯德伦眼里,舒淇是很棒的,他认为舒淇的演技非常棒。

很多人都很好奇冯德伦是怎么看待舒淇的,这个问题如今也终于有了答案。《侠盗联盟》是冯德伦执导的,而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就是他的老婆舒淇。在为电影做宣传的时候,冯德伦在采访中虽然避开了很多问题,但是在谈到怎么评论舒淇的时候,他给舒淇打了十分,而且还借机大赞了舒淇一番。他称,无论让舒淇拍什么戏都难不倒她,可见冯德伦护妻心切。

冯德伦和舒淇认识了将近20年才不如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明明很幸福却莫名被传婚变。两人在工作上都很忙,虽然谣言四起,但是两人却没有刻意去回避。在冯德伦生日当天,舒淇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美照,并且给老公送上了甜蜜的祝福。从她的话中我们还可以看出他们夫妇俩并不喜欢秀恩爱,偶尔撒一点狗粮就够了,太经常秀反倒会不好。

虽然冯德伦和舒淇很少秀恩爱,但是总有被拍到两人一起玩浪漫的时候。近日,有人发现两人现身台北,而且还是在电影院。其实小编觉得夫妇二人看个电影很正常,称不上什么秀恩爱,无需大肆报道。不过两人就是因为平时连像一起看电影的小事都没有,所以才被传出婚变的消息。

在台北的时候,冯德伦进行了伪装,但是还是被粉丝认出。在买好票后,他们没有过多的停留,直接进入了放映厅。在电影看完之后,为了让老婆不受外面粉丝的纠缠,他现行一步出去引开粉丝,让老婆可以离开的更轻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