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宣萱吻戏令粉丝尖叫 搭档称她吻技高超

2017/10/4 8:57: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宣萱,香港TVB女演员。演技扎实的她出道以来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转战内地后也颇受好评,近期她参演的《使徒行者2》霸气回归,剧中她对角色的饰演更是入木三分。

不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少不了有吻戏的镜头,但有些人的吻戏却只会给观众尴尬的感觉,毫无美感。实力派TVB演员宣萱也拍过不少的吻戏,跟很多帅哥都有过亲密接触,例如吴镇宇、古天乐、苗侨伟等等,让一众迷妹很是羡慕。

有网友说看她和男演员的吻戏会有种莫名的激动,很容易就被带动情绪,可见她吻得多认真、多有感情。更有和她搭档过的男演员表示她的吻技很好,很有激情,更被曝出她能一边吻一边说话,吻技之高超实在令人佩服。

宣萱转战内地之后也拍过不少影视作品,虽然演技可圈可点,但造型却频频遭到吐槽,好比《爱情悠悠药草香》中那让人看着眼花缭乱的衣服,老气十足的发型,让网友们大呼不忍直视,剧中多套造型的衣服几乎都是花花绿绿、五颜六色的,和她的气质根本不符。

还有那部《薛平贵与王宝钏》,整体造型让她看起来很是臃肿,即便演技再好也毁在了这一身造型上,更何况,网友们表示她并不适合饰演苦情角色,看着很别扭。

近期,宣萱凭借《使徒行者2》霸气回归,原本少了林峰和佘诗曼的使徒网友们表示并不想看,但是看到有宣萱和陈豪一众实力派演员之后,又迫不及待的追起剧来。剧中的她十足的女强人,霸气干练,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才是宣萱的正确打开方式,她太适合演这类角色了,让人移不开视线。

随着剧情的发展,她所饰演的施嘉莉的身份也备受网友关注,大家都在忙着猜谁是卧底,谁是黑警。除此之外,剧中她和陈豪的感情也是扑所迷离,让人看不透,不论是面对小混混是的沉着冷静、身手敏捷,还是回忆痛苦过往时的强忍泪水,她都拿捏的很好,不愧是实力派演员,网友们称很期待剧情的发展,更期待她更精彩的表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