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哭了真是我见犹怜 粉丝们大呼心疼

2017/10/4 9:03: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紫棋,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年纪轻轻便出道了,后因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战成名,受到很多粉丝追捧,虽有着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马甲线和腹肌,但衣品却常遭吐槽。

除了在真人秀节目上哭过之外,邓紫棋还几次泪洒演唱会舞台。近日,在广州开演唱会的她两度落泪,那模样这真是我见犹怜,也让不少粉丝大呼心疼。那么她为何频频落泪呢?原来,出道多年的她负面新闻不断,但却依然不断努力着,身后还有那么多不离不弃的粉丝支持她,让她很是动容,眼泪便不受控制地一泻而出。

除此,她还曾表示过自己唱歌时会将感情全部投入,往往会忘了自我,会回忆起过往的点点滴滴,尤其是在唱情歌时,更是难以控制,粉丝们表示她是用情太深,无法轻易走出,所以唱出来的情歌才那么深入人心。

很多人知道邓紫棋这个名字是因为《我是歌手》这档节目,一出场便让人惊艳,小小的个子体内却蕴藏着那么强大的力量。以一首《泡沫》红遍大江南北的她让大家见识到了她强大的力量,高音说来就来,毫不费劲,人称“小巨肺”。

在舞台上的她,造型上也是让很多男观众眼冒桃心,一袭白裙衬托出她姣好的身段,安安静静唱歌的她尤为动人,此后,她翻唱的歌曲大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人气日渐火爆的邓紫棋却遭受到了越来越厉害的吐槽,首当其冲的就是她的皮裤,各种颜色的应有尽有。她上半身的身材很好,胸部挺立、小蛮腰、马甲线,还有腹肌,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身材,但是,她的下半身却有些壮实,由于经常健身的关系,她的腿部肌肉很明显,显得很粗。

一般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穿一些比较宽松的裤子或裙子来遮住自己的下半身,扬长避短,可她,却偏偏反其道而行。不论是在活动上、演唱会上、机场里,经常能看到她穿着皮裤的身影,紧致有弹性的皮裤将她的结实的腿部肌肉展露无遗,还显得腿短,使整个人显得特别不协调。

尽管频频遭到网友们的吐槽,但是她还是钟情于各色各样的皮裤,乐此不疲,让网友大呼不忍直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至于为何那么爱穿皮裤,大概也只有邓紫棋本人比较清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