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产后恢复少女身材引关注 网晒合影为关之琳庆生

2017/10/4 8:43: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妍希前不久刚刚正式当上了妈妈,儿子小星星的诞生也让其与陈晓的家庭多了不少的欢乐。而产后复出的她身材恢复得非常快,也让不少人称为是少女身材。

很多人都知道陈妍希不久前才生完小孩,不过休养完一段时间后就复出开工了,其产后录制的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也在电视上热播,受到了广泛关注。在此之前,陈妍希也曾出席过一些活动,在活动中可以看出她的身材已经恢复得很不错了,而且皮肤白皙,精神气色都非常不错。可以看出陈妍希为了能够尽早复出是下了很大功夫的。

今年的9月24日,陈妍希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和关之琳等人的合影,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都是《我们来了2》中的嘉宾,因为当天是关之琳的生日,所以陈妍希特地晒出这样的一张照片来为其庆生,并送上了生日祝福。陈妍希在节目中的关注度也是很高的,之前在一场下水摸鱼的活动中,陈妍希还被从水里飞出的鱼砸中脸,不过她还是继续坚持了下来。

或许是因为刚生完孩子的原因,陈妍希在《我们来了2》中表现得非常坚强。在被鱼打脸后的她不仅没有叫苦,而是擦擦脸继续完成活动,而她此前也在滑雪中不慎摔伤,并且血流个不停,让旁人看了都为她感到心疼,不过陈妍希只是简单地包扎了一下伤口就继续录节目了。观众们看了之后都会知道很痛,但陈妍希却没有叫累叫苦,也是让人非常难想象的。

以后陈妍希的儿子“小星星”看完妈妈录得节目后一定会以妈妈为榜样的,可以看出她是十分敬业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