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一山综艺好看吗 他是要退出娱乐圈了吗

2017/10/6 9:09: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一山是一位现在很多的人都很喜欢的演员,近日,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将不太出现在很多的活动里面,会将自己大部分时间放在表演方面。

张一山是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一位年轻男演员,虽然说年龄很小,但是出道时间已经很长了,他饰演的刘星也是很多人童年的一个记忆,他并不像现在很多的年轻演员一样沉迷于炒作或者说没有专注于自己本来的职业,他的演技和实力还是很好的。

近日,张一山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将会减少出现在很多综艺节目里面,因为表示处在那个圈子里面身心真的是比较疲惫,也曾经说过参加一些综艺节目需要很大的脑力和体力,而他自己的身体也一直不太好,所以暂时会暂退娱乐圈。

当张一山这一番言论表示过之后外界各种评论和猜测也是四起,有人说什么他身体一直不好,也有人说那个圈子的确很乱,反正各种各样的猜测纷至沓来,后来张一山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说身体暂时并没有什么大碍,自己只是接下来会花更大的精力在演戏方面。

张一山今年作为常驻嘉宾参加了浙江卫视举办的大型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这档综艺节目他和王大陆、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一同合作,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他们五个在这档综艺节目里面的表现也都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的。

张一山在这档综艺节目里面也是承包了很多的笑点,比较能够调动气氛,但是也因为他脚伤缺席了一些录制,这可以看出综艺节目确实需要很大的精力,张一山是一个属于比较低调的演员,无论如何也希望他能够在把身体照顾好的同时,带出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