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秦俊杰新剧    甜蜜恋情到处撒狗粮

2017/10/6 9:07: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紫秦俊杰新剧有三部,一部是《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一部是《青云志1》,一部是《青云志2》。接下来小编主要是介绍杨紫秦俊杰出演的《龙珠传奇之无间道》。

首先,杨紫和秦俊杰在拍摄期间拍出爱的火花,两人相知、相恋、相识,两人有时候也公开撒狗粮。接下来小编会介绍一下《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这部剧的剧情以及出演的角色。杨紫出演剧中的李易欢,李易欢是前一个朝代的公主,但是她不是很文静的那种公主,而是活泼可爱,正因为如此才吸引了康熙皇帝的注意,两人开始陷入爱河,但是李易欢也有使命。

秦俊杰出演的康熙皇帝,康熙皇帝在自己的群臣面前是很有威严的,不容置疑,严肃认真的。他与李易欢相识是隐瞒自己的身份,使用的都是假的名字、假的身份与李易欢相处,处理自己部下多股势力。李剑卿是朱慈煊的另外一个名,因在康熙微服私访途中多次救其于危难中,屡次立下汗马功劳,受到康熙的重视。后来他希望夺取宝藏,恢复以前的王朝。

接下来小编会介绍一下《龙珠传奇之无间道》的剧情。在明朝时候,吴三桂率领清军破城,大明江山即将覆灭,樊离暗中拯救出来,公主跟着樊篱进入明珠谷,并且在明珠谷长大成人,一行人离开明珠谷,为自己复兴明朝而奋斗。在明珠谷的日子也不是轻松的,因为每天都要学习,李易欢是个爱玩的女孩子,身上有病痛,学习武术不成,只能简单学习一些防身。

在后面李易欢被康熙的治国蓝图所感触,决定放下恢复明朝的念头,还规劝自己的小伙伴,放下这个念头,还嫁给了康熙,成为他的妻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